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微软FlashBack:低端机配VR头盔 这个可以有

2016-5-31 09:3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VR技术并不太成熟,这也解释了为什么HTC Vive 及Oculus Rift对系统的要求极高,也解释了三星Gear VR 只能与自家旗舰手机兼容的原因。总的来说,廉价手机是和VR头盔无缘。

  微软研究院日前开启了“FlashBack”的项目,该项目的目标便是让低端手机也能搭载上VR科技。项目成员计划通过对目标框架的预渲染来规划基于用户位置的正确帧率,也就是说,手机不需要拥有高速的处理器及超大的RAM空间,只要储存速度足够快就可以达到VR的要求了。

微软FlashBack:低端机配VR头盔 这个可以有

微软FlashBack:低端机配VR头盔 这个可以有

  微软研究院表示,FlashBack可以提供更好的8x帧率、比97x更少的电量消耗以及15x的延迟,这一处理方法与流媒体视频游戏类似。

  目前,该项目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微软近期是不可能公布该项目成果。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