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香港动漫电玩节:索尼设全港最大PS VR体验馆

2016-7-15 16:1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此前,索尼曾证实公司将在于7月28日举办PS VR中国发布会,首次公开PS VR在中国等亚洲市场的发售时间、价格等。公司还将在次日开幕的香港动漫电玩节上设立展区,展示17台PS VR以及最新的PS VR游戏,以供公众体验。其中,亮相展会的新游戏有GT Sport、Final Fantasy XV、Gravity Rush 2等。

香港动漫电玩节:索尼设全港最大PS VR体验馆

香港动漫电玩节:索尼设全港最大PS VR体验馆

  索尼官方表示,今年展区规模扩展至480平方米,比去年的展会面积大了45%。展区划分为6个主题区,其中就包括全港最大型“PS VR 虚拟现实体验馆”。

  今年为VR元年,各类VR产品都蓄势待发,希望能够开拓出自己的市场。如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饱和,索尼不得不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游戏领域中,而游戏与VR的结合正为时下的趋势。现在,市场对VR产品的反应还是相当积极的,有媒体预测在PS VR推出之初就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索尼将在接下来的这几个月里扩充该产品的库存,缓解其上市后供不应求的压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