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生意不行,2019年iMAX将关闭全部VR体验中心

2018-12-14 14:3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VR(虚拟现实)的在2016年的猛火之后迎来漫长的寒冬,近期iMAX的一项举动更让人不看到这项电子产业。iMAX代表人对外表示,旗下的VR体验中心将于明年春季陆续关闭。

生意不行,2019年iMAX将关闭全部VR体验中心

  目前,iMAX已经开了7家VR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但在VR风口过去之后,今年的生意更为惨淡。今年六月份iMAX就关闭了纽约VR体验中心,位于上海的iMAX VR体验中心也在今年七月份宣告停业。屋漏偏逢连夜雨,八月份更有消息爆出,iMAX已经在2017年就终止与谷歌开发VR摄影机,虽然官方并未对外公布停止合作,只是说“项目暂停”,但项目的重启时间已经遥遥无期,目前,iMAX的VR体验中心已经只剩下洛杉矶、曼谷和多伦多的三座,只有在该地区的小伙伴可以回味一番了。

  相关资料显示,iMAX的VR体验中心硬件设备十分豪华,并且有着完善的游戏体验和观影服务,但在片源方面就真的屈指可数了,尽管iMAX设立了5000万美元的基金扶持,但目前为止只有一部《正义联盟IMAX VR版》上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