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HTC VR成绩单:应用超1500款,订阅用户增长5倍

2018-9-27 09:48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如今HTC的手机业务每况愈下,不过其VR得发展却态势大好。今日HTC公布了深耕两年的VR内容订阅服务平台Viveport成绩单,订阅用户成5倍趋增长,今年第四季度订阅服务的分成将100%回馈给开发者。

HTC VR成绩单:应用超1500款,订阅用户增长5倍

  据了解,Viveport于2016年成立,是HTC VR业务的服务平台,它不仅整合了目前大多数VR应用、同时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开放平台上架开发的应用,支持订阅服务模式。HTC称,经过两年对开发者的支持,对应用内容、订阅用户数量和营收有显著增长,Viveport全球内容资料库内容增长4倍。目前,Viveport在全球平台拥有超过1500款应用,其中500款为订阅服务应用。

HTC VR成绩单:应用超1500款,订阅用户增长5倍

  HTC Viveport总经理Rikard Steiber表示,Viveport今年有着不错的成绩,投资开发者的计划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在年度的销售旺季给予他们100%的营收,是为感谢开发者为Viveport内容订阅服务的成果做出的贡献。HTC表示Viveport将在明年继续为开发者创造新的获利途径,今年Viveport宣布支援与Oculus Rift兼容以及与亚马逊的合作等新措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