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11月30日《Pokémon Go》发布重要更新 开放50级

2020-11-19 10:4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近日据外媒报道,(曾经)火爆全球的AR游戏《Pokémon Go》将迎来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次更新。Niantic表示,本次推出的“GO Beyond”更新将提供全新的季节功能和更多神奇宝贝,同时等级上限会提升至50级。

  据介绍,全新的季节设定将给游戏带来新的“变数”。在不同季节(三个月时间段)中玩家将遇到“季节限定”的神奇宝贝和事件,并覆盖神奇宝贝孵化、超级进化等所有内容。另外,游戏还将根据玩家所处位置来改变季节,例如南北半球的冬夏季节变化。首个“Season of Celebration(季节庆祝)”将于12月1日开始,游戏届时将举办几项活动,包括捕捉神奇宝贝以及获取神秘的Raid Egg等。 

11月30日《Pokémon Go》发布重要更新 开放50级

  Niantic提到,本次更新后游戏中Kalos地区的神奇宝贝也将并入,允许玩家捕捉,包括Chespin,Fennekin,Pyroar,Froakie和Fletchling等等,预计将于12月2日完全加入游戏。

  还有一项重要更新是开放全新50级等级上限。对于训练家们可以更容易通过奖励进行升级,而如果训练师在2020年底之前达到40级,那么Niantic还将给予他们独家奖励。

  另外据外媒报道,Niantic本周三发布的消息中还提到,将对“遇到并捕捉神奇宝贝,冒险同步,好友冒险,实地研究和礼物”等功能进行调整。 

11月30日《Pokémon Go》发布重要更新 开放50级

  通过与任天堂Pokémon联手,《Pokémon Go》已经成为当前最成功的AR游戏之一,不过在风靡全球一段时间后,这款游戏热度也出现了明显下滑。长期以来,如何保证游戏活跃度都是Niantic必须面对的难题,特别是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在不建议玩家离开房间的情况下,挑战更加严峻。但不管怎样,“GO Beyond”更新都将给这款AR游戏注入新的活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