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标价2000元苹果AR眼镜今秋亮相?

2017-8-14 11:3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今年秋季苹果新品发布会意义重大,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不仅仅是iPhone 8值得我们关注,或许还有一款十分炫酷的产品即将亮相——苹果AR眼镜。

  苹果CEO库克曾多次表示苹果看好AR技术,并在AR领域有所投入,但是目前并没有相关的“设备”亮相。到了9月,苹果或将拿出一张让业界满意的“答卷”。据悉,发布会上亮相的AR眼镜具备3D相机功能,并且内置了一系列传感器,配合iPhone使用,因此眼镜本身似乎没有屏幕。

标价2000元苹果AR眼镜今秋亮相?
 图片来自网络

  有关这款产品的创新力度备受好评,只不过产能仍旧是拦路虎,就像此前的AirPods一样,真正大规模上市可能要等到2018年了。

  此外在售价方面,这款苹果最酷的“配件”可能在2000元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