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三星Gear VR占到七成以上

2017-2-7 15:46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日前,Super Data发表了一份关于去年虚拟现实设备出货量的调研报告。当中提及去年整年的虚拟现实设备总出货量是630万台,而排名第一遥遥领先的就是三星Gear VR,出货量达到450万台,占到了全部份额的七成以上,虽然离其500万台的目标有点小差距,但显然在整个行业市场上是最大赢家。

  而出货量排名随后的则分别是75万台的索尼PSVR、42万台的HTC VIVE、以及25万台的Oculus Rift!

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三星Gear VR占到七成以上

  其实,如果是从虚拟现实设备的角度出发,我们或许会觉得三星Gear VR的成功是理所应当,因为作为一款移动VR设备(VR眼镜盒子),其由于准入门槛低、售价低廉、易于普及等原因使其受众面更加大,所以才有三星Gear VR遥遥领先的可能性发生。要知道无论是索尼PSVR、HTC VIVE、还是Oculus Rift等价格均是普遍偏贵,这无疑缩窄了可能潜在的用户范围。、

  另外,大家应该知道此前三星S7在预售活动里就送出了不少的Gear VR,这一措施也加强了用户对三星Gear VR的聚拢效应。

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三星Gear VR占到七成以上

  而实际中,我们或多或少能知道其实如果就移动VR(VR眼镜盒子)这块的设备产品,那山寨货简直就多了去了,且远远不止上面提到的630万台这个数目(起码翻了不知多少倍)。所以啊,随着VR设备的技术成熟以及软硬件售价的逐步下降,这些移动VR设备会被市场慢慢淘汰,而这时的高端VR设备在售价上也会越来越亲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