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VR本周说:苹果开设AR课堂 PlayStation VR永久降价600元

2018-3-31 06:00

 发力教育市场 苹果开设AR课堂

  3月27日晚,苹果在芝加哥一所学校举行围绕“教育”的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新款iPad自然是重点,不过相关的应用也不容小视,其中就包括AR课堂。

  苹果称,iOS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本次,苹果带来了Froggipedia AR、Boulevard AR等AR应用。

苹果春季新品看点汇总:史上性价比最高的iPad,一大波教育应用
 通过Apple Pencil来“解剖”青蛙

  Froggipedia AR应用中,孩子们甚至可以通过Apple Pencil来“解剖”青蛙。

苹果春季新品看点汇总:史上性价比最高的iPad,一大波教育应用

  Greg Joswiak表示,使用Boulevard AR应用可帮助学生更直观地展示他们的课件内容。在AR环境下,你可以走近绘画并近距离欣赏它的笔触。“没有任何一家画廊会让你这么接近。”

  《Pokemon GO》更新加入新剧情和日常任务 

  近日,外媒报道《Pokemon GO》将迎来一项重要更新:Niantic为游戏引入了名为“研究(research)”的新概念,今儿添加新故事线以及被称为“实地调查(Field research)”的日常任务。

  玩家可以在pokéstops中获得“实地调查(Field research)”任务列表,包括捕捉特定宠物、战斗任务等(相对简单)。玩家完成日常任务后收获一枚徽章作为奖励,当玩家集齐七枚徽章就可以解锁游戏奖励。(看到七就想喊一句:出来吧神龙!)

《Pokemon GO》更新添加新故事线和日常任务

  据介绍日常任务的“大奖”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让玩家有机会与《Pokemon GO》中稀有的神奇宝贝“遭遇”!相比日常任务,由Willow博士推动的“特殊研究(Special Research)”更为有趣,该类任务可以理解为是《Pokemon GO》的一项新故事线!

《Pokemon GO》更新添加新故事线和日常任务

  2017年,AR游戏的发展备受关注!在苹果、谷歌两大巨头的带动下,开发者对于AR游戏的前景更加乐观,未来AR游戏的竞争或许会更加激烈!

  小米MIX 2S将独家首发AR游戏《The Machines》

与谷歌ARCore合作落地,小米MIX 2S首发AR游戏The Machines
 谷歌ARCore技术

  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表示,谷歌ARCore技术预计将在一个月后的系统更新中到来,届时小米MIX 2S用户将可前往体验。同时,雷军还鼓励开发者尽快为谷歌ARCore开发游戏,满足用户的需求,发挥手机的最大可玩性。

与谷歌ARCore合作落地,小米MIX 2S首发AR游戏The Machines

  另外,雷军还确认了小米MIX 2S将首发AR游戏《The Machines》。这款《The Machines》游戏由上海初创团队Directive Games研发,该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渲染,最高可以实时在屏幕上渲染120万个多边形,甚至还加入了4K纹理,在满足硬件要求的情况下能够实现4K画面效果,并提供本地多人、在线搜索对手两种模式。

与谷歌ARCore合作落地,小米MIX 2S首发AR游戏The Machines

与谷歌ARCore合作落地,小米MIX 2S首发AR游戏The Machines

  有趣的是,去年9月举行的iPhone X发布会上《The Machines》曾有亮相。也就是说,《The Machines》游戏将同时兼容谷歌ARCore和苹果ARKit技术?

 Magic Leap One开始面向小部分开发者发货

  2017年12月21日,奉行神秘主义的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Magic Leap正式展示了其第一款AR头显Magic Leap One。时隔四个月之后,这台AR头显终于开始向小部分合作伙伴发货。


Magic Leap One

  今日,据彭博社报道,Magic Leap的神秘AR头盔已悄悄开始发货。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一小群开发者近日已在他们的办公室收到了Magic Leap发来的AR头盔。在使用设备之前,开发者看到了一句常见警告:必须把测试设备放在保险箱内。

  显然,Magic Leap不仅担心AR头盔会丢失,更主要是为了保持其一贯主张的神秘主义。AR设备的少量发货,加上不久前推出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开发者门户网站”的预览版,都在暗示着Magic Leap One即将进入大众的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Magic Leap官网信息显示,Magic Leap One将于2018年发货,主要针对软件开发者。至于消费者版本何时推出,参照其竞品微软HoloLens,估计还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3月29日起国行PSVR套装永久降价600元

  3月28日,索尼宣布PS VR套装将从2018年3月29日起永久降价,其中包含PlayStation VR头显及PlayStation Camera的基础套装售价从2999元调整为2399元人民币;包含PlayStation VR头显、PlayStation Camera和两个PlayStation Move运动控制器的精品套装售价从3399元调整为2799元人民币。两大套装降价幅度均达到了600元人民币!

买买买! 3月29日起国行PSVR套装永久降价6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PS VR套装价格调整覆盖全球。不过在其他地区似乎采取了“捆绑”的销售策略。3月29日起,开始在美国和欧洲推出包含PlayStation VR头显及PlayStation Camera的基础套装将于《Doom VFR》捆绑销售,价格为299.99美元(去年10月份左右,索尼推出捆绑《GT Sport》套装,售价为399美元)。

买买买! 3月29日起国行PSVR套装永久降价600元

  含PlayStation VR头显、PlayStation Camera和两个PlayStation Move运动控制器的精品套装将与《上古卷轴5:天际 VR(Skyrim VR)》捆绑销售,价格为349.99美元(去年11月17日索尼推出该套装时,售价为449.99美元),据悉两套装价格均比此前下调100美元。此外据报道,美国的套装中可能为“新版”PlayStation VR头显,对此索尼尚未回应。

买买买! 3月29日起国行PSVR套装永久降价600元

  在欧洲,玩家能够以299.99欧元价格获得包括PlayStation VR头显、PlayStation Camera和PlayStation VR Worlds游戏下载代码的“大礼包”。

买买买! 3月29日起国行PSVR套装永久降价600元

  除上述地区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将从4月2日起享受到全新价格的PS VR套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