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走俏 VR产品或于今年第四季度迎来'第二春'

2016-7-21 13:4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今年为虚拟现实大年,各大电子厂商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这一领域。就连今年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目也与其有关,该题目要求考生针对虚拟现实技术写一篇论述类文章。

走俏 VR产品或于今年第四季度迎来

走俏 VR产品或于今年第四季度迎来"第二春"

  在今年第二季度,Oculus Rift及HTV Vive的推出让生产厂家尝到了甜头。在此以后,VR界似乎就没有迎来什么重大产品。下半年,谷歌、三星 和索尼都将要推出新款VR产品,在今年第四季度,VR界又将迎来一次“春天”。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虚拟现实设备芯片在欧洲和美国地区的出货量或将在年终购物季(圣诞节和新年之间)期间激增。

  用户还是相当看好新款VR产品的,索尼预测,旗下的PlayStation VR在上市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库存不足的情况。目前,用户一般使用VR头显来体验游戏,但由于技术尚不发达,VR目前还存在有大量的问题。许多用户表示,在佩戴上头显后,会出现眩晕的状况。而任天堂此前也表示,安全问题成为公司的担忧,他们希望公司开发出的VR产品对儿童是没有伤害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