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索尼提醒:即将关闭PlayStation VR预订页面

2016-6-30 10:3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索尼将在10月13日正式推出PlayStation VR,那些想要尽快上手体验这款头盔的用户就要注意了,6月30日为预订PlayStation VR的截止日,一旦错过了最后的预订时间,那么用户在产品上市后才能购买到这款头盔了。

索尼提醒:即将关闭PlayStation VR预订页面

索尼提醒:即将关闭PlayStation VR预订页面

  索尼提醒玩家称,这是用户预订购买产品的最后机会,一旦错过这一机会,用户只能在头盔发布后到全国各大零售店购买该产品了。

  现在,市场对 HTC Vive 、 Oculus Rift的需求相当大。不过,VR头盔价格不菲,并且所支持的游戏及其有限,用户对其需求如此之大还是有些出人意料的。之前有报道称,该头盔在日本的预定量相当可观。

  索尼也曾预测表示,该头盔在上市之初还会遇到供求紧张的情况,这或许是索尼在6月30日就关闭该产品预订页面的原因之一,这样公司就可根据预订数量推测出零售店供应量。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