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疯涨节奏 2021年VR/AR头显出货量或达1亿台

2017-6-20 21:3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毋庸置疑的是,在将来,AR以及VR技术都将会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现在,VR游戏已经有积小成多之势,而谷歌Project Tango旗下的AR应用及设备将让更多公司拥有与用户进行交互的全新方式。

疯涨节奏 2021年VR/AR头显出货量或达1亿台

疯涨节奏 2021年VR/AR头显出货量或达1亿台

  随着ARKit平台的发布,苹果也正式进军到了AR游戏行业。近来有消息称苹果正联手宜家打造一款AR应用,能够让用户预览家具在家中的摆放效果。据IDC最新报道,预计到2021年,AR/VR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1亿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这些设备的出货量仅仅为1000万台,不过IDC指出随着苹果、微软这样的科技巨头的努力,这一情况便会发生改变。IDC指出VR头显将在数量上占据主导地位,但相比而言,AR却会对业内产生更大的影响。消费者们更有机会通过移动手机或平板而非专属头显开启到他们第一次的AR旅程,苹果近日上线的ARKit更是证实了此事。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