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高通优化骁龙845处理器:为网易游戏MR体验添砖加瓦

2017-12-11 07:46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高通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还可兼容混合现实设备,其所集成的Adreno 630 GPU也将从中发挥巨大的作用。不仅如此,其还要比骁龙835更节能30%。

  近日,高通宣布将联手网易游戏对骁龙845处理器进行优化,使该芯片对网易游戏的Messiah引擎进行优化,增强其MR体验,而后者便是用来打造其沉浸式手机游戏的。网易表示和高通的联手将助力其生产更加优秀的游戏,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高通优化骁龙845处理器:为网易游戏MR体验添砖加瓦

  不仅如此,高通以及Netflix已经能够使用Khronos的Vulkan图形芯片将一些繁重的图形计算卸载到CPU上。这样一来,系统对图形芯片的需求就更低,达到减轻性能消耗以及过热的情况发生。

  网易已经使用了骁龙VR SDK开发出了其第一款VR游戏,这款游戏叫做《破晓唤龙者(Twilight Pioneers)》,是专为骁龙845处理器而设计的。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