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索尼今年要发力:PS VR游戏将增加到280款

2018-1-8 16:45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凭借着旗下庞大的PlayStation游戏主机玩家基数,索尼旗下的VR产品PS VR销量惊人,曾经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现如今,索尼旗下的虚拟现实业务已经处于业内的领先地位。

  而在今年,索尼决定还将再接再厉。近日,索尼互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公司决定大幅增加PS VR内容,将增加80%的PS VR内容。也就是说,在今年,索尼的PS VR游戏将增加到280款。

索尼今年要发力:PS VR游戏将增加到280款

索尼今年要发力:PS VR游戏将增加到280款

  去年,VR领域的情况有所改善,在去年第三季度,旗下PlayStation VR头显的出货量达到了49万部;Oculus位居第二,其Rift出货量则是21万台;而HTC的Vive VR头显则以16万的成绩排名第三。

  Canalys预测在今年VR头显市场还将继续增长,将会有不少PC制造商将会推出支持微软Windows Mixed Reality平台的新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