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三星独立VR头显ExynosVR III更多参数曝光

2017-7-5 16:2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三星首款独立VR头显ExynosVR III的原型日前在MWC 2017上海展上现身,科技公司Visual Camp在新闻稿中表示他们为这款头显提供了眼球追踪技术支持,以实现视网膜中央焦点渲染特性。也就是说三星的独立VR头显设备能够追踪用户眼球位置,有选择性的对视线聚焦部分提升分辨率,而其他区域则会降低分辨率,从而形成视网膜的观看效果。现在这款设备的更多规格得以公开。

三星独立VR头显ExynosVR III更多参数公布

  据悉,这款独立VR头显搭载了一枚基于10nm工艺的六核处理器,性能和能效都属顶级。该处理器包含了两个三星M2 CPU核心,主频高达2.5GHz,另外四个核心为Cortex-A53,主频为1.7GHz,GPU单元为Mali G71 GPU。

  另外该头显提供了两种显示方案,双WQHD+显示屏下的刷新率为90gps,而单独的4K屏下的刷新率为75Hz。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头显会在何时发布,也许三星会在8月底的Note 8发布会上公布一些消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