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Facebook VR业务总裁:VR一体机是推动VR设备走向主流的关键

2018-1-15 10:2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8上,Facebook旗下的虚拟现实(VR)公司Oculus展示了全新的VR一体机——Oculus Go。

  同时,在Facebook的VR业务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的“牵桥搭线”下,Oculus还联合了国内小米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国行版的“Oculus Go”小米VR一体机。


Facebook VR业务总裁:VR一体机是推动VR设备走向主流的关键

  近日,巴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了谈其对于VR领域发展的一些看法。在巴拉看来,VR一体机才是未来推动VR设备走向主流的关键。

  其表示,“一体机是最便于用户使用的设备,用户可以便捷地穿戴,不需要担心其它诸多问题,我们认为这就是能够存在的最便捷的VR设备。对我们而言,要想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来使用VR技术,那么VR一体机才是非常关键的产品。”

  据了解,VR一体机是具备独立处理器的VR头显,其具备了独立运算、输入和输出的功能。该设备没有配置笨重的连接线,也不需要与智能手机相连。


Facebook VR业务总裁:VR一体机是推动VR设备走向主流的关键

  目前,Facebook在去年10月推出其首款VR一体机“Oculus Go”,然后在本周一针对中国市场展示了第二款几乎相同的设备,这两款设备预计将在今年上市。

  除此之外,Facebook还在去年秋季展示了一款独立的VR一体机原型,名为“Santa Cruz”,不过这款设备的具体上市日期目前仍未公布。

  正如巴拉所言,VR一体机才是关键。因此如HTC、谷歌等知名VR厂商也都推出了自家的VR一体机产品。最终VR一体机能够给整个VR行业带来“第二春”,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