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三星2016年一举拿下71.6%的VR市场份额

2017-2-10 10:44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毋庸置疑的是,三星旗下的Gear VR为最为畅销的几大头显之一,该公司采用了促销的方式,为新款旗舰手机用户免费赠送这一VR头显。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推广力度如此之大,那么其努力的结果又如何呢?

三星2016年一举拿下71.6%的VR市场份额

三星2016年一举拿下71.6%的VR市场份额

  据分析师最新估计的数字,在去年,三星攻占了超过70%的消费级虚拟现实市场,一共出售了415万台Gear VR头显,占据了2016年71.6%的VR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全球虚拟现实头显销量为630万台,创造了18亿美元的收入。

  排名稍后的是索尼PlayStation VR头显,其所占市场份额为12.5%;HTC售价高昂的Vive占6.7%;随后是谷歌Daydream View头显,其成绩为4.1%。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