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传三星与微软联合打造集VR、AR、MR一体的头显 或在IFA大展亮相

2018-5-9 20:0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不久前外媒CNET援引消息人士消息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集AR与VR技术于一体头显,支持单眼8k的高分辨率显示,有望在2020年发布。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的“老对手”三星同样正在研发集AR与VR技术于一体的头显设备,并且三星还请来了强力“外援”微软。


三星奥德赛MR头显

  今日,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正在研发“支持AR和VR的强大的无线头盔”。该头显将使用三星自家的处理器和OLED屏幕。报道还称,这款全新头显有望在8月份的柏林IFA贸易展上亮相。

  除此之外,《泰晤士报》也报道称,三星正在与微软合作,让这款无线头显支持微软的Windows MR平台。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这将会是全球首款支持AR、VR和MR的独立式头显。

  目前,三星和微软尚未就此消息作出回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