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沃尔玛收购VR初创公司:将改变传统购物方式?

2018-2-7 08:55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沃尔玛希望虚拟现实技术能够改变我们在线购物以及前往实体店购物的方式。沃尔玛近来收购了一家叫做Spatialand的VR初创公司。其实更早之前,双方便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Spatialand曾参与到了沃尔玛的“Store No.8”科技创业孵化器。

  Spatialand主要开发能够将任何现有内容转化为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的工具,过去其曾参与到了沃尔玛的科技创业孵化器中,不过现在这家初创公司已经与沃尔玛Store No.8融为一体,双方还将成立新公司,Spatialand创始人Katie Finnegan将担任新公司的临时首席执行官,连同10名员工加入沃尔玛,此前Finnegan就曾掌控过Store No.8的工作。

沃尔玛收购VR初创公司:将改变传统购物方式?

沃尔玛VR训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Finnegan指出这一全新的VR公司将专注于零售体验的开发,值得一提是,要等到5—10年之后,这样的购物体验才有可能成为主流。不过,Finnegan并未透露Spatialand团队将怎样为沃尔玛卖命的计划细节。

  她还指出Spatialand项目在随后的19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并不会公开,因而我们也只有等到明年才会清楚其葫芦里到底卖得什么药。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