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微软称不会为Xbox带来MR体验 因为PC更佳

2018-6-21 17:2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索尼为PS游戏主机推出了VR设备,但是微软却表示并不会为Xbox One推出VR或MR设备,这可能会让很多Xbox粉丝失望了。

  在2017年3月份,微软在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他们将为Xbox主机带来MR混合现实体验,但现在微软首席营销官在上周的E3游戏展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微软并没有任何计划为Xbox主机带来VR或MR体验。

微软称不会为Xbox带来MR体验 因为PC更佳

  微软宣布的这个消息是在是让人感到遗憾,因为其宣布的Xbox One X是市面上性能最强的主机,其硬件足以驱动HiFi级别的VR体验,而且能运行4K画质游戏。

  为什么微软现在食言了呢?微软向CNET表示,这是因为他们现在致力于为桌面平台开发MR体验,因为他们认为PC才是开发MR最好的平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