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美国梅西百货将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出售家具

2018-3-20 10:4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相信有不少人会认为虚拟现实技术的出现或将影响到实体零售店的日常经营,但也有零售商拥抱了这一全新的技术,梅西百货便是其中之一。据最新报道,梅西百货希望通过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刺激其店铺的销量。梅西百货计划在全美的50个零售店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出售家具。

美国梅西百货将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出售家具

梅西百货

  梅西百货CEO Jeff Gennette在拉斯维加斯的ShopTalk零售会议上透露,50家梅西百货都将在今年夏季之前引入VR销售工具。不仅如此,Gennette还透露公司计划为尽可能地店铺引入该技术,看起来梅西百货此次引入VR技术绝非儿戏。

  Gennette指出,VR科技将帮助梅西百货出售出更多的家具,该技术能够“以更少甚至不占面积的情况下出售更多家具。”现在,该零售商已经开发了一个虚拟现实工具,消费者可通过该技术在平板上将家具添加到一个房间,并将这些家具的位置进行随意调整,并达到想要的效果。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