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HTC VIVE携MOZILLA及亚马逊云服务平台合作推出VR专用网页浏览器

2019-1-8 23:5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HTC VIVE™今日宣布与MOZILLA旗下Firefox火狐浏览器、亚马逊云服务(AWS)旗下Sumerian平台以及富达投资达成合作,通过打造沉浸式网页搜索体验,将虚拟现实(VR)技术更好地融入至用户的日常生活。专为AR/VR平台打造的Firefox Reality浏览器将作为HTC Vive的本地VR浏览器,为用户提供私密并且安全的沉浸式浏览体验。

  同时,为了方便开发者将网页内容转化为VR模式,HTC Vive还与亚马逊AWS达成合作,利用亚马逊AWS旗下的Sumerian平台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VR应用开发工具,使他们可以轻松打造及发布VR体验。此次CES,富达投资将成为首家在该平台展示其成果的公司。凭借它的全新应用,用户可以通过专为该全新浏览器构建的定制环境,以VR视角回顾分析自己的投资信息。

HTC VIVE携MOZILLA及亚马逊云服务平台合作推出VR专用网页浏览器

  HTC Vive内容副总裁Michael Almeraris先生表示:“我们今年首次着手将日常运算任务引入VR。通过与Mozilla及亚马逊AWS平台合作,我们正在不断提升XR计算方面的能力,使Vive用户能够在设备中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同时使开发人员和企业能够快速为这些消费者创建内容。”

  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

  当前的VR网页浏览依旧存在操作繁琐的问题,而HTC Vive与火狐浏览器的合作将带来改变,重塑VR浏览体验。此次合作将实现VR环境下浏览体验的真正优化,使用户可以快速且便捷地访问与搜索其最爱的网站,在VR环境中畅享购物、学习、网上冲浪、视频观看等全新体验。火狐浏览器将成为Vive、Vive Pro和最新的Vive Cosmos的默认网页浏览器。

  亚马逊Sumerian平台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HTC Vive将与亚马逊AWS旗下的Sumerian平台携手将真正的Web VR体验推向市场。通过此次合作,HTC Vive的开发者也可在没有特定编程经验的情况下创建专为VR优化的深度沉浸式网站。在Sumerian平台的支持下,开发人员可快速构想、测试并发布专为VR优化的网站,并将网站即刻开放给内部测试人员、授权用户或者公众使用。除了VR网站,亚马逊AWS和HTC Vive还计划将Sumerian平台与Viveport内容平台无缝整合,以便开发者发布更多VR内容,使终端用户可在第一时间获得这些体验。

  富达投资

  为了充分展示各项合作的潜力,富达投资还亮相HTC Vive的CES VR展示中心。富达投资的金融客户可通过其打造的VR网站雏形,利用新型数据可视化工具,以沉浸式的方式查看及分析个人的投资数据。未来还可实现用户之间的协作,例如与家庭成员或值得信赖的投资顾问分享数据。

  2019年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8日-11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9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