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谷歌发布AR涂鸦应用Just a Line 这下城管也管不了你乱涂乱画了

2018-3-20 17:0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谷歌在宣布AR平台ARCore之后动作越来越多,不久前谷歌就推出了一款很有意思的AR涂鸦应用Just a Line。这款应用原来属于谷歌的试验项目,现在终于以一款独立应用的身份发布。

  这款应用基于 Jonas Jongejan 的ARCore涂鸦试验项目,它允许用户在周围的3D环境中自由涂鸦,充分发挥你的艺术天分。城管什么的我想是管不了你的吧。

谷歌发布AR涂鸦应用Just a Line 这下城管也管不了你乱涂乱画了

  除了涂鸦之外,这款应用真的没有太多需要详细讲解的了。你可以用你的手指在屏幕上作画,可以在空气中画线条,和此前谷歌发布的AR贴纸应用有些类似。同时你还可以将你的创作过程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是好友。

  当前这款应用已经登陆Play Store应用市场,如果你的手机支持ARcore不妨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