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分析师:苹果AR战略三步走 2021年发布AR眼镜

2018-5-18 10:1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幅AR智能眼镜,但是苹果会在何时发布却是一大疑问。现据知名分析师Gene Munster的预测,苹果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AR产品。

分析师:苹果AR战略三步走 2021年发布AR眼镜
 题图无关

  Munster表示,苹果的AR战略分为三个阶段。首先,今年秋季预计会有2-3款新iPhone会像iPhone X那样搭载先进的光学元件,为AR提供硬件支持。其次,基于ARKit平台的AR应用将逐渐成为许多开发者追逐的新焦点,这些应用类型包括游戏,商业类以及教育类应用。最后,Munster预计苹果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AR眼镜,此前他预计苹果会在2020年发布。

  Munster表示他是在与多位AR专家交谈后作出的预测,他得知AR眼镜在成为主流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