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CES2018:uSens解决方案让低端手机实现AR梦

2018-1-11 13:27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2017年,在苹果、谷歌等巨头推动下,AR热度迅速上升,也有很多用户想要感受这项体验,但对于很多Android低端机型用户来说,AR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不过正在举行的CES2018展会上,uSens带来的解决方案却可以让各种手机实现自己的AR梦。

  据悉uSens与三大手机芯片厂商之一的展讯已达成深度合作,并现场展示了搭载展讯9853芯片的手机AR方案。

点击查看视频

  uSens独立研发的基于单目RGB摄像头的手机AR方案,不同于ARKit及ARCore仅支持部分高端机型,其最大特点是除可在高端机上稳定运行外,中低端手机同样适用。同时,采用展讯9853等芯品的手机将预装uSens AR方案,2018年出货后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亿级用户量的新平台。

CES2018:uSens解决方案让低端手机实现AR梦

  除此之外,此次展台也有多款配备uSens手势识别技术的VR设备亮相,吸引了很多观众体验。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