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UPS采用HTC Vive VR头盔来训练运输司机

2017-8-16 15:04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像UPS这样的全球性快递公司对配送都有严格的要求,负责运输的司机在上岗前要接受大量的训练。据悉UPS拥有9个不同的训练中心,以确保配送员工能完全履行公司的服务宗旨。现在UPS宣布,他们将从9月份开始利用VR头盔来培训实习司机,UPS所选的VR头盔为HTC Vive,培训内容由UPS IT专家自己设计。

  据悉,VR训练中的地面环境和真实街道一样的复杂,UPS将在VR环境中设置各种各样学员容易犯错的场景,包括各种交通堵塞,各种不可预知的突发性事件。

UPS采用HTC Vive VR头盔来训练运输司机

  UPS表示,目前UPS培训计划只用于培训准备驾驶UPS货车的司机,而VR头盔将取代目前使用的触摸屏设备。与平面显示器相比,VR能够带来的视野和真实性显然更高,而这也有助于帮助司机获得更加真实的、可迁移性更高的技能,从而提高培训的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