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2016WWDC即将开幕 苹果是否会展示VR成果?

2016-6-7 16:18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1点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2016年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同样的地点,不同的产品和口味。

  此前,谷歌在Google I/O大会上推出了Daydream计划,该平台由三部分组成:核心的 Daydream-Ready 手机和其操作系统,配合手机使用的头盔和控制器,以及支持 Daydream 平台生态的应用。谷歌希望随着该平台的推出,各类VR资源都可以得到整合,第三方皆能使用其规格。

2016WWDC即将开幕 苹果是否会展示VR成果?

2016WWDC即将开幕 苹果是否会展示VR成果?

  对手都这么拼,苹果也不能坐以待毙吧。其实,在5月库克访问印度期间,印度演员Emraan Hashmi也有幸见到了苹果CEO,这名男演员甚至秀出了与Cook的合照,并配以文字称:“热切地期待Apple VR的问世!”

  此前泄露的专利显示苹果公司也在设计一款移动虚拟现实头戴,从技术层面来说,苹果是完全由环境开发VR产品的。今年又为VR元年,苹果不可能放弃这一领域,但WWDC大会向来以软件为主,苹果在大会上推出Apple VR硬件设备的可能性极低,不过,我们并不排除苹果在大会上推VR软件产品的可能性。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