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Oculus全新社交功能登陆Gear VR 你she了么

2016-12-20 15:4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关于Gear VR第一代的两款VR产品在这里就不多加描述了,重点是Gear VR二代在产品上、Gear VR三代在方向上都貌似定下来了,二代VR产品应该会在明年三四月份随Galaxy S8一同发布,至于Gear VR三代则基本定位在如同HoloLens AR眼镜这样的增强现实。

  其实,从这也可以看出AR的发展前景在很大程度上确实比VR领域更能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工作。(VR市场目前是在攀升,但已然出现了部分厂商往AR转型的现象,估计几年之后的AR市场会吓你一跳)

  当然,这些都不是本文的关键,重中之重是Oculus新近推出的两项全新社交功能登陆Gear VR,其分别是Oculus Parties和Oculus Rooms。同时这两项社交功能目前仅试用Gear VR,就连Rift也暂时还不能使用,最快也得明年。

Oculus全新社交功能登陆Gear VR 你she了么

  Oculus Parties,其支持用户在虚拟现实里与另外最多三个好友进行对话互动,且基于Oculus Home没有退出的情况下可以在对话的同时还能进行其他应用操控,即你也可以边玩游戏边聊天。至于Oculus Rooms,则相当于一个虚拟的客厅环境,大家一起坐下来看电视、玩游戏,即相聚时光。

  当然,当你在使用Oculus Rooms之时也可以同时使用Oculus Parties,面对这样全新的社交功能,你she了么。

Oculus全新社交功能登陆Gear VR 你she了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