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难道这就是传闻中的升级版三星Gear VR头显?

2016-7-29 14:57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距三星推出Gear VR头显也有一段时间了,公司是时候推出新版头显了。前段时间有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新款Gear VR头显,现在,疑为Gear VR头显的渲染图也被曝光。

难道这就是传闻中的升级版三星Gear VR头显?

难道这就是传闻中的升级版三星Gear VR头显?

  从渲染图来看,和上代相比,这款即将推出的升级版Gear VR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大变化。Galaxy Note 7将新增USB Type-C接口,而新款头显将兼容该手机,我们猜测,新款Gear VR头显将同时支持USB Type-C和microUSB接口。

  业内人士分析,三星可能提升了该头显的佩戴舒适感,头显将更适合佩戴。我们不排除三星主要针对Galaxy S8用户推出这款头显的可能性,据最新消息,为达到谷歌Daydream平台的VR-Ready标准,Galaxy S8将配置有4K显示屏。

  三星或将在即将到来的IFA大会及Galaxy Note 7发布会上,公布有关该头显的更多消息。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