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Unity XR更新:不再支持Google VR、Gear VR和OpenVR

2020-1-28 23:5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Unity XR是Unity专为跨平台开发而打造的一套环境,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完成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应用的开发工作。Unity XR 支持包括Hololens、Windows MR、Oculus、AR Core在内的诸多插件。2019年推出的Unity XR框架目前已被90%以上的项目采用,常见的中间件插件更方便开发者轻松实现对不同VR平台的支持,兑现“一次编写,随处运行”的承诺(Write One,Run Anywhere)。 

AMD3

  在新版本中,Unity遗憾地宣布放弃对三星Gear VR和谷歌Google VR平台的支持。鉴于Oculus专注于当前的硬件,Unity XR决定在2019.3及更高版本上移除对Gear VR的支持。加上谷歌已经放弃Cardboard开源项目以及Daydream View硬件的销售,新版也将移除对Google VR的支持。 

AMD3

  在谷歌确定停售DayDream头显的时候,就已经意味着Google VR平台的告别(于2019年10月正式宣布)。

  除了三星Gear VR和谷歌Google VR,2019.3及后续版本的Unity XR也将移除对OpenVR的支持。Valve目前正在为2019.3开发OpenVR XR插件,一旦可用,该公司将分享更多有关如何访问的信息。

  需要指出的是,在Unity 2018 LTS(长期支持版)中,Gear VR、Google VR和OpenVR仍可获得一段时间的扩展支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