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12月22日起《微软飞行模拟器》将提供VR模式

2020-12-18 13:26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据悉,《微软飞行模拟 2020》将从12月22日起正式提供VR模式,带来根据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微软飞行模拟》项目负责人Jorg Neumann还指出,在圣诞节到来之前游戏将推出更多新内容,例如支持全新实时冰雪天气覆盖,提升节日氛围。

  此前Asobo工作室的Martial Bossard提到:“我们将向所有人开放VR,也将对所有的设备开放,Oculus系列、Valve系列,所有头显都将得到支持。” 并且,来自内部的反馈非常积极,意味着《微软飞行模拟 2020》能为玩家带来满意的虚拟现实游戏体验。 

12月22日起《微软飞行模拟器》将提供VR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微软还公布了一系列统计数据,显示《微软飞行模拟 2020》是该系列游戏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代。

  Jorg Neumann给出的数据显示:玩家已集体探索了游戏世界的72%区域;游戏内飞行航班数已超过5000万;总飞行里程35亿英里,相当于地球-太阳往返19次;有7000名玩家特地在游戏中观看了微软的雷德蒙德总部;开发团队也对社区创建者的工作感到振奋,他们已经普遍接纳了该游戏的软件开发套件(SDK),并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开发出了 500 座机场、以及大量的机型和其它附件。 

12月22日起《微软飞行模拟器》将提供VR模式

  另外,微软还计划在明年夏季让《微软飞行模拟 2020》登陆Xbox Series X/S主机平台,并一同推出DirectX 12模式。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微软飞行模拟》VR版本测试阶段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10

  DirectX: DirectX 11

  CPU: i5-8400/Ryzen 5 1500X

  GPU: NVIDIA GTX 1080或同级别显卡

  显存: 8 GB

  内存: 16 GB

  硬盘: 150 GB

  带宽: 5 Mbps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