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推VR版《魔兽世界》? 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2016-6-16 16:0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魔兽世界》正在电影院中火热上映,不少游戏玩家“为了部落”,都结伴去电影院为该电影捧场。而这部在北美影线并不被看好的电影却在中国票房大卖。一时间,前景并不光明的暴雪娱乐通过“炒冷饭”的方式大赚了一把。

推VR版《魔兽世界》? 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推VR版《魔兽世界》? 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有外媒报道称,《魔兽电影》的VR版本也登上了公司日程。看来,暴雪还想再次发挥《魔兽世界》的余热。不过,目前VR技术还不发达,绝大部分电影院没有观看VR视频的设备,而拥有VR头盔的电影院上映的大多是长达十几分钟的VR短片。也就是说,用VR技术制作电影、或是要想VR版电影票房大卖绝非易事。国内甚至有业内人士表示,VR不会给传统电影院带来冲击目前VR存在技术瓶颈,戴着VR设备观看电影超过半小时人体会有不舒适感。再者,许多用户并没有VR设备,能够在家观看VR电影的玩家仅为少数。

  不过,VR技术正处于初级阶段,相信随着技术的发展,VR产品将逐步成为人们生活的必备之品,那时,VR与电影结合的例子将数不胜数。暴雪想要在仅几年推出VR版《魔兽世界》,可能性还是不大。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