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VR本周说:英特尔关闭新设备事业部,VIVE Focus已通过FCC认证

2018-4-22 06:00

  英特尔关闭2013年成立的新设备部门

  据外媒消息,英特尔正式关闭了2013年成立的新设备部门,该部门创办之初是为了研发可穿戴设备以及AR智能眼镜。


英特尔

  新设备部门大约雇佣了200多名工程师,此次关闭部门将导致裁员发生,目前具体裁员人数尚不详。事实上,对于英特尔关闭新设备部门我们一点也不意外。在此之前,英特尔就低调关闭其AR眼镜品牌Recon,随后该公司又传出了寻机出售AR智能眼镜业务多数股权的消息。据悉,该业务估值约为3.5亿美元。


英特尔AR智能眼镜

  Vivo Focus已经通过FCC认证,不久后或将登陆美国市场

  HTC VIVE旗下VR一体机VIVE FOCUS与去年11月份发布,率先登陆国内市场,尽管会在海外上市但此前的消息指出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据外媒报道,VIVE FOCUS已经通过FCC认证,或许不久后就将登陆美国市场。

即将登陆美国 HTC VR一体机Vive Focus获FCC认证

即将登陆美国 HTC VR一体机Vive Focus获FCC认证

  VIVE FOCUS配备骁龙835芯片,搭载了一块低时延(20ms以内)、3K分辨率/75Hz的AMOLED显示屏,6个头部自由度(6-degree-of-freedom,DoF),视场角达110°,支持瞳距调节并内置扬声器,手部控制器具备3个自由度。

  VIVE FOCUS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容量(最高支持2TB),并可通过USB Type-C、Wi-Fi或蓝牙与更多设备或配件互联。HTC规划了几种VIVE FOCUS的使用场景,包括课堂教学、VR电影、模拟社交等等,国行版售价3999元起。

  鲁大师2018年Q1手机VR排行榜公布

  本周鲁大师发布了2018年Q1季度的手机VR排行榜,本次公布的手机VR排行榜分为S榜(即2K及以上屏手机榜单)以及A榜(1080P手机榜单)。先来看S榜,冠军再一次被HTC U11拿下,紧跟其后的是三星GALAXY S9+,索尼索尼Xperia XZ Premium以微弱的分数差距排在第四名。

VR本周说:英特尔关闭新设备事业部,VIVE Focus已通过FCC认证

  在A榜中,小米6以106293分摘得宝座,一加手机5T、华为Mate 10位于第二名和第三名,小米MIX 2则排在了第五名。相比S榜,A榜的竞争更加激烈,毕竟1080P才是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首选屏幕分辨率。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由于VR成绩跟GPU、传感器、陀螺仪等关系比较大,即使是同款处理器,得分高低也可能有较大差距。鲁大师VR评测,主要评测的是手机的「传感效率」、「图像处理」以及「VR运算性能」这三个最影响手机VR性能的方面。在这三个大项目中,又细分为「陀螺仪」、「加速传感器」、「屏幕」、「VR多线程一」,「VR多线程二」,「VR逻辑性能」等测试项。可以说,基本囊括了手机VR最基本的部分。

  KAT Walk Mini头号玩家VR跑步机上市

  前不久电影《头号玩家》上线给VR行业打了一针鸡血的同时也让很多游戏迷趋之若鹜!在这部电影中,彩蛋成为一项关键词,不仅推动剧情发展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当然除此之外,对于这个反乌托邦世界的构筑,也让很多观众发现了有趣的细节比如VR万向行动平台。

  本周KAT Walk Mini头号玩家VR跑步机,正式上市。KAT Walk Mini被定义为一款通用型VR标准输入设备,支持各种主流VR头显、所有自由移动的VR游戏、各种主流VR平台,让玩家畅玩3A经典游戏大作如《辐射4 VR》、《上古卷轴:天际VR》、《毁灭战士(DOOM) VFR》、《生化危机7 VR》、《收获日(Payday)VR》等。

VR本周说:英特尔关闭新设备事业部,VIVE Focus已通过FCC认证

  KAT Walk Mini的优势包括高度低、重量轻、占地面积小,布置灵活,不受场地大小限制;独特的全新开放式设计,四肢周围没有任何障碍物,可灵活转身,自由的走、跑、跳、蹲、坐、后退、劈砍、闪避;无碰撞、无绕线、无摔跌,比现实更安全;巧妙设计可以自动判断人体动作,并相应的提供不同保护方式;在行走时给予支撑,在下蹲或坐下的时自动释放自由度,同时给予限位保护。

  KAT Walk Mini采用全新非接触式传感器技术,更精准,延迟更低且无需穿戴;1:1精确脚步位置追踪和真实行走速度,独立的视觉、身体朝向判断,免穿戴、免充电、免配对、免维护。自适应各种不同身高体型,支持1.4m-1.95m身高、体重130Kg以内的人群,且无需更换不同尺寸配件。

VR本周说:英特尔关闭新设备事业部,VIVE Focus已通过FCC认证

  开放SDK套件,可以让开发者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完成游戏或行业应用的适配;使KAT Walk Mini可以应用在不同商业和行业场景中,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