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V社发布VR游戏成功带动自家头显销量

2019-11-29 13:15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上周,Valve宣布VR游戏大作《Half-Life: Alyx(半条命:阿莉克丝)》将于明年3月份上线,售价60美元(国内将于2020年4月份上线售价147元),游戏支持兼容Steam VR的所有设备,包括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Valve Index VR、Oculus Rift、HTC Vive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Half-Life: Alyx》上线信息的同时,Valve还表示自家Index VR头显会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供用户购买(尚不包括中国大陆)。双拳出击收效甚佳,据外媒报道现在Index VR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卖断货,由此也不难看出经典IP“半条命”的号召力。

V社发布VR游戏成功带动自家头显销量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Half-Life: Alyx》并不是《Half-Life 2》的续作,而是“独立的VR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Alyx所经历的剧情介于第一代和第二代游戏之间。

  Valve Index VR套装于2019年5月份开始以999美元的价格发售,套装包括价值500美元头戴设备、279美元控制器和149美元的追踪基站,或者如果仅仅是购买头显和手柄,那么价格为749美元(如果你此前购买了HTC Vive或拥有追踪基站,显然方案二更划算)。

V社发布VR游戏成功带动自家头显销量

  Index VR拥有支持144Hz刷新率的双1440 x 1600LCD屏幕,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为双核心处理器、8GB内存和GeForce GTX 970/AMD RX480显卡,单头显最多可添加四台基站,它们可配合支持SteamVR 2.0追踪的控制器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