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新版Gear VR 携手新版Gear 360登陆韩国本土

2017-4-26 11:1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三星电子旗下的“交互及娱乐VR”产品Gear 360让不少摄影爱好者印象深刻,前段时间,这款全景照相机才迎来了升级,在S8发布会上,新一代Gear 360也登台亮相了。据报道,全新Gear 360以及Gear VR已经登陆到了韩国本土市场。

新版Gear VR 携手新版Gear 360登陆韩国本土

新版Gear VR 携手新版Gear 360登陆韩国本土

  新款Gear 360相比上一代产品,从内到外都有更新,可支持WiFi、蓝牙连接,可拍摄4K视频。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可以将2K分辨率视频上传到Facebook、YouTube和三星自家平台上,增强了产品的社交属性。

  Gear 360(2017)在韩国本土的价格为249700 韩元(约人民币1520元),而全新Gear VR(含控制器)的价格是149600 韩元(约人民币910元)。此外,韩国三星官网还推出了新版Gear VR 和新版Gear 360(型号SM-R210)套装限时优惠活动,售价为349000 韩元。

  目前尚不清楚国行版将于何时亮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