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HTC扩展Vive头显销售渠道 表示头显不会降价

2017-6-21 08:46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你是否有过想要购买VR头显却苦于没有零售店出售的情况?VR头显刚刚上市的时候,的确存在供应量有限的情况,但现在,这一情况将得到好转,HTC决定拓展其头显在美国的销售面。

  也就是说,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在线零售商将售有这款头显,这些在线零售店包括百思买、沃尔玛、Jet以及B&H等。HTC Vive美国总经理Dan O’Brien指出“这些零售商标志着我们在线零售业务的大规模扩张,并证明了VR向更广泛的消费市场迈进。”

HTC扩展Vive头显销售渠道 表示头显不会降价

HTC扩展Vive头显销售渠道 表示头显不会降价

  他还补充说道市场对VR以及Vive的兴趣不算增加,结合最近苹果、谷歌和英特尔的新闻,现如今,“主要零售商和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公司都把Vive看作是首屈一指的VR体验。”HTC Vive为目前市面上价位最高的一款VR头显,不仅如此,其主要竞争对手Oculus Rift近日也将其价格下调了200美元。

  不过,Brien却表示公司认为并没有为Vive降价的必要,这款头显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相信在未来这款头显还将获得更为伟大的成绩。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