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苹果CEO:未来AR将涌入各行各业 无所不在

2017-10-12 12:37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苹果看定增强现实技术未来将大放异彩,为此,苹果还上线了ARKit平台,并为全新iPhone引入了这一科技。近日,苹果CEO甚至放言未来AR将最终存在于各个行业之中。

  在接受Vogue独家专访时,Tim Cook声称他坚信AR拥有转换一切的潜力。Cook指出未来任何领域都将迎来AR,他还补充说道零售最终也会相信AR技术的使用将会和拥有网站同等重要。

苹果CEO:未来AR将涌入各行各业 无所不在

苹果CEO:未来AR将涌入各行各业 无所不在

  目前苹果正联手宜家打造一款全新应用,该应用将集成AR技术帮助用户了解其所选家具摆放在家里的效果,而非仅仅浏览网页。此外,今后用户们还可通过AR技术展示网页衣服上身的效果,

  现如今,AR已经在游戏行业大获成功,我们不知道今后其是否会在其他行业大展身手,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