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为占领VR头盔市场 三星又来一波头盔大放送

2016-6-2 14:0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三星深谙市场份额对移动科技业务的重要性,为了增大Gear VR硬件设备的市场份额,三星又是下降该头盔的售价,又是赠送该头盔给旗舰手机新用户。公司前段时间还大张旗鼓地把这款头盔派送到了Galaxy S7及Galaxy S7 edge新用户手中,现在,三星又将扩大派送力度,将有更多三星用户会免费获得这款头盔。

为占领VR头盔市场 三星又来一波头盔大放送

为占领VR头盔市场 三星又来一波头盔大放送

  据报道,即日起到6月19日,购买Galaxy S6, Galaxy S6 edge, Galaxy Note 5, Galaxy S6 edge+以及Galaxy S7 、 Galaxy S7 edge 的用户都将得到一台免费的Gear VR 头盔。

  当然,该活动仅限于美国,新用户可在本月末之前等三星登记点领取头盔。

  有传言称,三星为更好地利用新手机的USB-C端口,将推出升级版的Gear VR。而谷歌Daydream平台仅支持Android N系统,由此可见,三星大力度派送免费VR头盔也是事出有因。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