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Steam硬件调查结果显示VR设备中Oculus Rift占比提升

2019-3-8 11:2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近日根据Steam硬件调查结果显示,VR设备中Oculus Rift以及Windows Mixed Reality占比出现提升,相比之下HTC Vive与Oculus Rift的差距再进一步扩大。

  目前Oculus Rift在Steam平台占比为48.21%(不包含Oculus Rift DK1/2),而HTC Vive与HTC Vive Pro占比则为41.18%,差距从2月份公布的3.81%扩大至7.03%。

Steam硬件调查结果显示VR设备中Oculus Rift占比提升

  而微软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自去年4月份开始一直保持小幅上涨,如今在steam平台上占比已经达到9.96%,约十分之一!

  不过接下来steam平台VR硬件的占比或许会发生改变,应为HTC Vive以及Oculus旗下的新品将陆续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