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三星新款Gear VR头显登陆亚马逊 已开启预定

2016-8-15 10:0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三星于本月初推出了Galaxy Note 7,该机配置有USB Type-C插口,公司针对新机这一特点专门为其研发了一款全新Gear VR头显。现在,有意者可登录亚马逊预定这款新产品,三星将在8月19日,在发售Galaxy Note 7的同时开启这款头显的发货工作。

  目前,市面上有售的Gear VR头显就有一枚miniUSB插口, Galaxy Note 7是无法与这款头显相兼容的,因而三星只有更新升级这款头显。新款头显将支持 Galaxy S7、以及三星先前推出的Galaxy S6 和Galaxy Note 5。

三星新款Gear VR头显登陆亚马逊 已开启预定

三星新款Gear VR头显登陆亚马逊 已开启预定

  此外,用户的视觉体验也将有所提升,这款Gear VR头显拥有101°的可视角度,而先代仅有96°。三星还重新设计了触摸板,用户使用起来将更轻松。

  和先代价格相同,登陆亚马逊的新款Gear VR也为99美元。不过,新款头显仅有黑色有售,该产品将在8月19日上市,这也是各大运营商发售其新款旗舰手机的日子。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