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VR本周说:Oculus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VR游戏销售额达13亿美元

2018-10-28 06:0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已从Facebook离职

  据外媒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Brendan Iribe目前已经离开了Facebook。2012年Brendan Iribe与Luckey,Mitchell,Michael Antonov和Andrew Scott Reisse一起创立了Oculus。

Oculus联合创始人已从Facebook离职

  Brendan Iribe在Facebook的文章中谈到:与Oculus和Facebook这么多有才华的人一起工作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具变革性的经历。当有人称赞或感谢你时,我们有一句话——‘团队的努力'。Oculus的成功只有在这种非凡的团队努力下才有可能实现。我要衷心感谢所有人,这是这次神奇旅程的一部分,尤其要感谢扎克伯格,因为他相信我们这支团队以及VR和AR的未来。

  不过,Iribe与Facebook均没有透露离职理由,另一位从Facebook离职的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融资

  近日,VR游戏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宣布完成750万美元B轮融资,Resolution Games表示融资将用于VR/AR游戏开发。本轮融资由MizMaa Ventures领投,GP Bullhound、Fly Forever和Unity创始人David Helgason参投。据悉Resolution Games已累积筹集资金1350万美元。

《Wonderglade》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融资
 《Wonderglade》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B轮融资

  Resolution Games此前推出过多款VR游戏,如《Wonderglade》、《Narrows》、钓鱼系列游戏《Bait》。值得一提的是,Resolution Games还与Rovio联手打造了AR游戏《愤怒的小鸟:FPS》,已上线Magic Leap One应用商店。

《Wonderglade》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融资

《Wonderglade》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融资
 《Wonderglade》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B轮融资

  到2018年底VR游戏销售额达13亿美元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报告指出预计到2018年底VR游戏全球销售将达到13亿美元,同比增长220%;AR游戏销售额将超过6亿美元。此外,Futuresource Consulting预计到2022年,全球头显销量将达到2.5亿部,届时VR和AR游戏软件的总市值将达到130亿美元。

调研机构称2018年低VR游戏销售额达13亿美元,AR游戏超6亿美元

调研机构称2018年低VR游戏销售额达13亿美元,AR游戏超6亿美元

  高级市场分析师迈克尔·博勒姆(Michael Boreham)表示:“消费市场距离爆发还有一定的距离,但的确在缓慢增长。VR行业目前处在一个较低的基础水平,内容将继续发展,用户体验将得到改善,消费者的进入门槛将继续下降。到2018年底,VR游戏内容将稳步发展,实现13亿美元的全球销售额。”

  购买NOLO CV1晒单送正版《Beat Saber》

  10月24日,玩SteamVR游戏神器的智能VR交互设备NOLO CV1上架小米有品!同时NOLO还给消费者带来一波福利——10月24日至10月26号NOLO CV1在小米有品平台限时特价999元,原价1299。10月24日-10月31日,在小米有品购买NOLO CV1的用户晒单后,NOLO还将赠送正版《Beat Saber》游戏!

购买NOLO CV1晒单送正版《Beat Saber》

  NOLO CV1独有的空间定位技术,可以让玩家穿梭于与现实世界平行的虚拟世界,做到虚实同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乐趣。

购买NOLO CV1晒单送正版《Beat Saber》

  这得益于NOLO全球首创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声光电混合空间定位核心技术——PolarTraq,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够同时满足“单基站、一对多、低成本、低功耗、高精度、高刷新率、高鲁棒性、大范围”的三维空间定位技术。全球专利布局基本完成,目前已获海内外有效专利8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37件。

  NOLO CV1是一款智能VR交互设备,你可以将它理解成你的键盘和鼠标,VR头显相当于显示器,主机就是你的电脑或者手机。正如鼠标和键盘可以广泛的适配电脑一样,NOLO CV1也有广泛的适配性,基本上你买到的常见品牌的PCVR头显、VR一体机,Cardboard类头盔,它都能够让你的头盔变身成VR游戏机,畅享游戏体验。

购买NOLO CV1晒单送正版《Beat Saber》

  目前NOLO CV1已经适配小米VR一体机、Oculus GO、PICO G2等VR一体机;索尼PSVR、华为VR2、大朋E3B/C、小派4k、星轮V8等PCVR头盔,用户以较低的成本即可体验主机VR才能享受的数千款SteamVR优质游戏。对于三星GearVR及Cardboard类头盔用户,NOLO推出了全沉浸式(6-DoF)VR内容平台,用户只需下载NOLO HOME(安卓版),配合NOLO CV1一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媲美主机VR的全沉浸式VR体验。这对初级用户或者爱玩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入门体验。

购买NOLO CV1晒单送正版《Beat Saber》

  小米VR一体机+NOLO玩《Beat Saber》游戏,已经成为很多米粉玩家的不二之选!不仅如此,NOLO CV1跟其他主流的VR头显组合在一起,都可以让你的VR头显玩SteamVR游戏,而且还是数千款高质量游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