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VR设备出货量哪家强?三星Gear VR第一

2017-5-10 11:2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2016年被成为是VR产业的元年,期间有大量的VR产品问世和迭代,那么究竟谁家的VR业务做得最火呢?根据市场调研公司SuperData Research的报告,在今年第一季度,三星Gear VR以78.2万台的出货量稳居业界第一。

  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索尼PlayStation VR,其出货量为37.5万台,谷歌Daydream为17万台,HTC Vive为9.5万台,Oculus Rift为6.4万台。

VR设备出货量哪家强?三星Gear VR第一

  三星Gear VR能拥有这样的高的出货量并不让人意外。Gear VR虽然仅兼容三星Galaxy旗舰手机,但是三星旗舰机的十分畅销。另外Gear VR本身的价格也比较亲民,而且三星经常向消费者免费赠送这款产品。

  另据IHS Markit的预测,三星Gear VR在今年的出货量预计为41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456万台有所下滑,预计Gear VR会在2018年达成1000万台的累计出货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