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新款索尼PS VR头显或将亮相CES 2018:敬请期待

2017-12-27 11:3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2018年1月9到12日第51届CES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科技公司都将在大会上一展风采,推出各类产品。和往年相同,索尼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盛会。

新款索尼PS VR头显或将亮相CES 2018:敬请期待

  新款索尼PS VR头显或将亮相CES 2018:敬请期待

  近日,索尼公布了其CES 2018的宣传图,从图片剪影来看,索尼或将在大会上推出新款PS4主机和PS VR头显。当然,我们并不排除新款PS4以及PS VR头显不会亮相的可能性,毕竟近来业内并未有索尼在研发新款游戏设备和头显的传闻,但索尼或前往北美地区上架新型号的PS VR头戴设备(即CUH-ZVR2)。

  去年,索尼面向其PS4用户推出了一款VR头显PS VR,该头显一经上市便大获好评。市场咨询公司Canalys曾估算称,索尼PS VR在2016年的出货量将达到80万台,成为最大的赢家,就连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S VR在虚拟市场上的成功已经造福到了索尼的所有部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