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苹果正研发集AR/VR于一体头显:单眼8K屏 预计2020年发布

2018-4-28 15:4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苹果押宝增强现实(AR)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外媒CNET今天却给我们带来了更加劲爆的爆料消息: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集AR与VR技术于一体的头戴式显示器。

  CNET援引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正在研发这款头显代号为“T288”,处理器的速度比目前任何苹果产品都快,支持单眼8k的高分辨率显示,有望在2020年发布。


苹果AR眼镜

  据了解,这款头显厉害之处在于同时也支持VR和AR,其将使用高速短距离无线技术(英特尔的60GHz WiGig无线技术)连接到盒子大小主机(可参考Magic Leap One的Lightpack),从而摆脱线缆的束缚。而该盒子主机将配备一颗苹果定制的5nm制程工艺Apple处理器,将比现有处理器强大很多,并且体积更小。


Magic Leap One的Lightpack主机

  除此之外,该头显支持inside-out追踪动能,无需外部的设备就能进行定位追踪。毫无疑问,如果苹果真的如期推出这款头显,那么其将真的如当初iPhone那样“改变世界”。对此,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