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继老谋子后 斯皮尔伯格宣布进军VR电影行业

2016-6-12 11:4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之前有报道称,IMAX集团近日证实公司将在电影院内上映虚拟现实视频。不过目前,VR技术尚不成熟,VR电影片源存在相当大的空缺。张艺谋曾表示想要拍摄一部VR电影,他表示中国的VR 技术已远超国外,自己也希望能拍一部这样的电影。这一说法却遭来多方质疑,很显然,张导演对VR的了解并不太到位。

继老谋子后 斯皮尔伯格宣布进军VR电影行业

继老谋子后 斯皮尔伯格宣布进军VR电影行业

  据报道,斯皮尔伯格计划拍摄“面向家庭”的VR电影。目前,该公司为斯皮尔伯格工作室带来了2300万美元的赞助。此前,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斯皮尔伯格就曾向媒体表示,他有进军VR的计划。

  与我国VR技术相比,美国VR技术显然更为成熟,谷歌日前甚至推出了Daydream平台,为VR“开路”,因而斯皮尔伯格工作室是具有技术后援的。不过,VR尚处初期阶段,国内外VR技术都不突出,而VR电影不同于仅有十几分钟的VR视频,斯皮尔伯格是否能够成功地拍摄出这部VR电影还是存在很大悬念的。

  去年,华裔导演詹姆斯·温就曾在《速度与激情7》中引入了该技术,斯皮尔伯格是否能够成功推出VR电影,我们将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