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VR本周说:国行PS4永久性降价,谷歌为VR定制了一双鞋子

2018-11-25 06:0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索尼宣布国行PS4永久性降价,最低1999元

  11月21日,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中国大陆地区PlayStation 4 Pro(1TB)、PlayStation4(1TB)和PlayStation 4(500GB)的新建议零售价,几款产品建议零售价均下调200元。

索尼宣布国行PS4永久降价,最低1999元

  从2018年11月23日起,PlayStation4 Pro(1TB)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799元人民币(原价2999元),PlayStation 4(1TB)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199元人民币(原价2399元),PlayStation 4(500GB)建议零售价调整为1,999元人民币(原价2199元)。

 VR弓箭射击游戏《In Death》即将登陆PS VR

  由冰岛VR工作室Sólfar Studios开发的Roguelike弓箭射击游戏《In Death》将于11月27日登陆PSVR。该款游戏最初与今年2月份上线Steam VR平台,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Windows MR头显,在Steam上获得了91%的正面评价,在Oculus上获得了4.4分(满分5分),可以说经历一段时间“准备”登陆PS VR版本游戏体验更值得期待。

VR弓箭射击游戏《In Death》即将登陆PS VR

  《In Death》采用程序来生成超现实的中世纪地图,随着游戏进行难度不断增加,玩家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关卡。移动的方法有两种:玩家可以选择射出魔法箭,传送到箭落地的位置;也可以选择用手投掷箭,来进行精准的短程跳跃。

  游戏中可以为武器(弓)开启新技能,如使用特殊弓箭,同时也可以利用金币升级装备。

VR弓箭射击游戏《In Death》即将登陆PS VR

  谷歌为VR定制了一双鞋子!

  VR行业一直致力于解决虚拟现实环境下移动交互难题,例如推出佩戴在用户身上的额外定位追踪装置。近日外媒曝光了谷歌的一项专利,专利显示谷歌正在研发一款为虚拟现实定制的鞋子。

谷歌为VR定制了一双鞋子,提升虚拟现实环境下移动体验

  这份今年5月份提交的专利中显示,谷歌打造的这双鞋子不仅配备了用于追踪的传感器,以便计算机或头显实现位置追踪,同时还有机械传动装置——轮子、履带、马达。在用户使用这款设备时机械装置能够提供助力,同时当用户移动到设定区域范围的边界时,鞋子的机械装置会停止工作以“物理反馈”来提示用户。

  因兼容性问题HTC为Vive无线套装办理退款

  今年9月,HTC正式发售定价分别为2488元和3076元的Vive/Vive Pro官方无线升级套件(Vive Wireless Adapter),这可让期待“无线”VR体验的玩家激动不已,但随后爆发的问题却有些尴尬——无线升级套件与AMD Ryzen平台存在兼容性问题,导致卡顿、程序崩溃甚至死机。

因兼容性问题HTC为Vive无线套装办理退款,无视购买时间

  随后HTC着手解决该问题,11月19日HTC发布公告表示仍在处理兼容性问题。然而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于是HTC决定为遇到兼容性问题的用户申请无视购买时间退货退款。

  需要用户以邮件联系Vive的客户支持团队vive_care@vive.com,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指示和下一步骤。在此期间需要用户提供购买证据(Vive.com订单号或发票)以及完成AMD设备验证(客户支持专员将指导完成要求的步骤)

因兼容性问题HTC为Vive无线套装办理退款,无视购买时间

  当验证步骤完成,HTC将为购买者提供发货标签,其中包含退回无线升级套件的说明。一旦收到确认设备,HTC将处理退款并通知消费者已完成的流程。

  森海塞尔推出AMBEO AR One耳机 专为Magic Leap设计

  声音对于体验的沉浸感至关重要,比如观看国外爆米花电影时,在影院比坐在电脑前要更加刺激、震撼。而对于VR、AR体验来讲,声音就更加重要了,只有“音画”同步到位才能让用户沉浸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的世界中。

森海塞尔推出AMBEO AR One耳机 专为Magic Leap设计

  想要获得出色音频体验,优秀的耳机是关键一环!相信在吃鸡火爆全球后,很多游戏玩家对此体会更加深刻。那么针对VR/AR有定制的耳机吗?

森海塞尔推出AMBEO AR One耳机 专为Magic Leap设计

  答案是肯定的。据外媒报道,森海塞尔为Magic Leap One“量身定制”了一款名为“AMBEO AR One”的耳机,已经成为首款获得Magic Leap官方认证的空间音频设备。Ambeo AR One旨在令数字音频体验与用户物理环境声音自然融为一体,专为“透明听觉”而设计。

  Vaqso为VR头显推出气味“魔”盒

  在视觉、听觉甚至触觉都很好的加入VR生态后,又有公司瞄上了另一种感官——嗅觉。

  近日据报道,Vaqso VR通过打造“气味模块”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Vaqso VR推出的这款设备外形与头显相近,可以结合在头显的下方,通过通过micro-USB或蓝牙连接到VR头显。在这个气味装置中有多个“气味盒”。据悉,该款产品能够与Oculus Rift产品适配。

VR沉浸感不能光靠视觉,Vaqso推出气味“魔”盒带来新体验

  在用户使用过程中“剧情”激活相应代码时便会触发气味模块释放相应气味。气味模块可同时放入五种气味盒,共有15中味道,分别为:海洋、火药、森林、木材、土壤、咖啡、焦糖、巧克力、咖喱、炸鸡、薄荷、煤气、花卉、女性香水味和…僵尸味。考虑到很多VR游戏都是打僵尸,这个味道…很刺激,很重口。

  据悉, Vaqso正在研发更多气味种类,并且支持客户定制,每种气味的报价为3000美元。目前这款气味模块仅面向开发人员,产品售价999美元,提供免费API、包含5 个可再填充的气味盒(额外增加为70 美元/个)

VR沉浸感不能光靠视觉,Vaqso推出气味“魔”盒带来新体验
 VR沉浸感不能光靠视觉,Vaqso推出气味“魔”盒带来新体验

  这种解决方案并非首次出现,此前笔者也曾体验过一款装置(未上市),坐在汽车模拟驾驶环境中,前方屏幕呈现不同场景(如丛林、海滩),头上的装置便会释放相应的气味(气味盒由气味王国提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