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12月更新后支持PC VR头显

2020-11-27 23:3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微软模拟飞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于2020年8月18日在Xbox以及PC同步上线,如今已有超过100万人体验过这款游戏,累计飞行里程超过10亿英里(约16亿公里)。

  前不久, 在推出“东京”、“上海”等补强包后,微软更新了“美国”包(免费),改善了美国多州外观,并且新建了亚特兰大机场、达拉斯-沃思堡机场、星期五港机场以及纽约斯图尔特国际机场。

  在《微软飞行模拟》中玩家可以驾驶飞机翱翔天际,欣赏城市美景,享受作为一名飞行员的乐趣。当然想要更进一步提升游戏沉浸感,支持VR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12月更新后支持PC VR头显

  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便有消息透露,《微软飞行模拟》将会支持VR。

  日前,据外媒报道Asobo工作室已经正式确认,12月《微软飞行模拟》将全面支持PC VR头显。Asobo工作室的Martial Bossard提到:“我们将向所有人开放VR,也将对所有的设备开放,Oculus系列、Valve系列,所有头显都将得到支持。”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12月更新后支持PC VR头显

  微软飞行模拟器负责人Jorg Neumann随后表示:“(内测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认为我们准备在假期前发布。”

  《微软飞行模拟》VR版本测试阶段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10

  DirectX: DirectX 11

  CPU: i5-8400/Ryzen 5 1500X

  GPU: Nvidia GTX 1080 or equivalent

  显存: 8 GB

  内存: 16 GB

  硬盘: 150 GB

  带宽: 5 Mbps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