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Queen吉他手推VR头盔:这才是开挂的人生

2016-5-26 10:08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你不会想到英国著名揺滚乐队 Queen Band 的吉他手Brian May的另一个身份竟为一名天体物理学家,从他的教育背景来看,你会发现Brian May实在是一个聪明的家伙,因而他能够设计出了一款VR头盔也不足为奇了。

  这款叫做Owl VR的虚拟现实头盔更像是一款类似于谷歌Cardboard的“浏览器”,用户可把智能手机放置在该头盔前端,可通过末端的光学镜片观看虚拟现实内容。设计方面,这款VR头盔和目前在售的大多VR头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Queen吉他手推VR头盔:这才是开挂的人生

Queen吉他手推VR头盔:这才是开挂的人生

  在谈到设计这款VR头盔的初衷时,May表示他是想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智能手机,他说道:“由于VR用户不能在观看视频的时候调整和控制智能手机,人们会很快对VR产品产生厌倦。于是我就想到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来观看虚拟现实内容。”

  May进一步表示,Owl VR 另一大优点便是该头盔可以和任一一台智能手机搭配使用,而现在许多公司旗下的VR头盔只能与该公司出品的智能手机兼容。Owl VR将在6月中旬上市发售,售价25英镑,London Stereoscopic Company将负责该产品的发售工作。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