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上海MWC:不变的VR/AR元素 设有专门的体验区

2017-6-23 15:2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去年被誉为VR元年,但在年末的时候,VR行业却已寒冬收尾。但不可否认的是,VR以及AR都将会在我们今后的生活中扮演越来约重要的角色。因而许厂商都不敢轻易放弃这一领域。

  在6月28日-30日期间,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 SH201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MWC 上海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移动盛会,由GSMA组织,每年在中国上海隆重举办。而在此次展会上,VR/AR还将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上海MWC:不变的VR/AR元素 设有专门的体验区

上海MWC:不变的VR/AR元素 设有专门的体验区

  在今年的上海MWC上,主办方还将继续开办VR/AR体验区和VR/AR峰会。据悉,VR/AR体验区位于E1展览厅,而VR行业的领军人物HTC也将在体验区内设置VIVE馆,参会者不仅可以体验到VR/AR游戏、电影等娱乐项目,更能感受到VR/AR与多个行业相结合后所产生的全新体验。

  AR/VR将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不同呢?期待这两大技术在今后的生活中被运用到更多的领域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