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MWCS 2018:HTC展区《Home Run Derby VR》体验

2018-6-28 21:2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在今年MWCS(MWC上海)展会现场,VR仍旧是一大看点,特别是HTC展区,不仅有多种VR头显,更受观众喜爱的是VR游戏体验区。在现场我也体验了一款VR游戏——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推出的VR棒球游戏《Home Run Derby VR》!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我们使用的是配备无线套件的HTC VIVE Pro,因此游戏体验更加自在,不受线缆束缚。

  下面通过视频来感受下(左上角画面为玩家视野)。

  游戏玩法比较简单,就是挥动配备Vive Trackers的球棒将飞过来的棒球打出更远距离,比如本垒打、全垒打!游戏中根据棒球飞出的距离还会有相应特效(庆祝的焰火),玩家可以看到棒球飞出的轨迹!当然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这款无线套件连接效果。

售价20美元VR棒球游戏登陆PSVR和HTC Vive平台 兄弟为了本垒打
 《Home Run Derby VR》

  游戏过程中无论是控制器(球棒)还是画面都没有卡顿、延迟的感觉,十分流畅!相比有线VR头显,体验有明显升级!这款无限开发套件的电池像是外接充电宝(用户也确实可以通过充电宝进行供电),目的是将电池的重量从头部借助电源线转移到玩家身上,从而避免“头重脚轻”。

售价20美元VR棒球游戏登陆PSVR和HTC Vive平台 兄弟为了本垒打
 《Home Run Derby VR》

  这款Vive无线升级套件是业界首个同时兼容Vive和Vive专业版的无线VR集成式解决方案。据悉,该套件采用英特尔 WiGig无线技术,在无干扰的60GHz频段工作,从而实现更低的延迟与更高的性能,带来高端的无线VR体验。Vive无线升级套件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