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Facebook推无线VR头显Oculus Go 仅售1300元

2017-10-12 08:5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今日凌晨,在圣何塞Oculus Connect大会上,Facebook推出了一款低价无线VR头显Oculus Go,将于2018年初正式发货,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除了价格低外,Oculus Go还是一款独立VR设备,无需借助智能手机或电脑而独立运行,且扬声器也直接内置于头显当中;同时还可直接运行适用于Gear VR设备的内容(无需修改),并共享外设。

  而Oculus Rift需连接宿主计算机,三星Gear VR仅相当于Galaxy手机的双眼成像容器。

Facebook推无线VR头显Oculus Go 仅售1300元
Facebook推无线VR头显Oculus Go 仅售1300元

  Oculus Go采用解算/成像一体化轻量设计,并配备了超快转换液晶成像元件及先进光学系统,双眼分辨率为2560x1440,内部集成耳机/扬声器。

  Oculus表示,新设备“Oculus Go”将是“体验 VR 最简单的方式”。而且,目前Oculus公司还在开发一款更先进的高阶独立型头戴式VR“Santa Cruz”,明年揭晓。

  另外Facebook还宣布,上一代产品Oculus Rift套装(Oculus Rift头戴VR、两支手部控制器、两支传感器以及六款免费应用)价格永久下调100美元,至399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